一直鸽的《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今天终于开启了首次相对大范围的测试,作为一个19年就公布的游戏,同期的LOL手游都出了,今天总算是能给这游戏验验货。

电竞经理测试六元首充送小明

说实话虽然游戏一直蒙着一层神秘面纱,但是作为梗确实早就火了,毕竟搜集选手然后带队BP当一个云电竞经理实在很吸引人,尤其到了每次转会期的时候,每个粉丝都变成了电竞经理。

到了游戏里还是熟悉的感觉,抽卡、养成一个不少,不过看到抽出来是熟悉的感觉,语音都是选手自己配的,确实有种真在养成的感觉。在卡池上也算比较有意思,是以不同赛季来对应不同时期的选手。目前只有2022春季赛,期待能看到已经退役的一些传奇。首充这种经典项目当然也有,目前是充就送小明。

电竞经理测试六元首充送小明

选手总体来说还是遵循一个人气,SSR卡大部分都是明星选手。数值当然也比低稀有度更强,现在最大的争议也基本是在数值上。目前数值最高的是89分档的doinb、Jiejie和圣枪哥,虽然作为世界冠军分高也可以理解,但是这期是2022年春季赛卡池,相对来说表现没有那么亮眼。而一些焕发第二春的老选手和一些亮眼小将的分数,也显得比较低,比如TES上单wayward经过这几个月的表现,应该可以跻身一线上单,不过在游戏里却是数值最低的一档。

电竞经理测试六元首充送小明

对于这样相对比较迷惑的打分,官方则是说本次测试主要是以2021年夏季的数据为主,所以从游戏制作的角度看相对来说也能理解。不过这种相对落后的评分机制,希望在正式版能有些改善,毕竟如果不能实时跟进环境,粉丝们很快也会逐渐失去兴趣,期待正式上线吧。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