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今日迎来最新版本版本12.17的更新,这也是S赛开始前最后一个大版本了,众多热门英雄成长性都有所改动:备受欢迎的Ez、男枪、女枪、青钢影、腕豪等英雄加强;而上个版本比赛中热门的阿狸、猴子、沙皇、轮子妈、塞拉斯则普遍削弱。

LOL英雄联盟9月8日更新:12.17版本Ez男枪女枪增强,阿狸沙皇猴子削弱

9月8日凌晨1点停机版本更新公告

LOL将在9月8日凌晨1点开始全区停机维护(请注意:9月8日0点将关闭排位赛入口,不会影响正在进行中的排位赛)发布12.17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1:00-12:00 。对于在停机期间结束的活动,其实际结束时间也将提前至停机维护开始时,敬请留意。

欢迎来到12.17新版本,全球总决赛前的倒数第二个版本更新!

随着全球总决赛将在12.18版本到来,这个版本对《英雄联盟》团队来说是最后的机会。借此机会,《英雄联盟》团队引入了更大型的成长性改动,同时也没有显著变更当前的职业比赛战术环境。本次新版本将聚焦于削弱那些在季后赛中一直保持统治地位的英雄人选。同时,《英雄联盟》团队也增强了一些近期不怎么常见的英雄,以及还有对于茂凯、赫卡里姆这类英雄的较大型更新。无需多言,全球总决赛见!

注:国服的公告基于国服更新的实际版本数值,Riot游戏设计团队如在版本内对平衡性进行调整,国服运营团队将根据更新筹备进度发布版本内更新公告。后续可能基于实际运行效果进行优化,且不同机器配置下效果可能不同。

LOL英雄联盟9月8日更新:12.17版本Ez男枪女枪增强,阿狸沙皇猴子削弱

版本要闻

LOL英雄联盟9月8日更新:12.17版本Ez男枪女枪增强,阿狸沙皇猴子削弱

【国王 佛耶戈】、【巅峰之星 布里茨】、【巅峰之星 杰斯】和【巅峰之星 李青】已在12.17版本内。

已知BUG

1.海克斯科技宝箱开启画面的贴图错误,预期为紫色,实际为蓝色,我们会尽快修复。

2.【强力拍档】【强力拍档:2022】现在支持2人组队的灵活组排,但是描述未更新,将在后续修复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