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背景 紧张刺激

二战背景 紧张刺激

《战争英雄:多人战斗》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了二战期间,但却不是写实的风格,与《皇室战争》一样,可爱有趣的卡通风格。玩家们在游戏中将扮演的是一位指挥官,带领一群士兵在诺曼底、奥马哈海滩、柏林等地图中进行作战,只要摧毁地方的碉堡即可获得胜利。

玩法方面把即时策略、集换式卡牌、竞技元素结合在了一起。每一局都是1v1的战斗,敌我双方都拥有一座碉堡和两座防御塔,需要在2分30秒的时间内把对方的碉堡给摧毁,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就看谁碉堡血量多剩余的防御塔来决定胜负。

《战争英雄:多人战斗》手游评测 这里你就是战士

玩法简单 操作更便捷

屏幕的正下方为控制出兵的位置,最下方时能量槽,任何兵种都需要一定的能量才能派出去。能量槽上方为当前可派出的兵种,左边小方块则是下一个轮到兵种。操作很简单,点击兵种卡牌然后拖到地图上即可。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刚刚拖动上去的兵种会有放置时间,如果选择位置不恰当,很有可能立马被敌人消灭。

《战争英雄:多人战斗》手游评测 这里你就是战士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