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技术很重要 你是最高指挥官

战略技术很重要 你是最高指挥官

卡牌组合方式为“1+8”的模式,也就是一个将军,然后搭配8个不同的兵种。在《战争英雄:多人战斗》里,有着多位将军的选择,而每一个将军都有自己的能力,比如有的将军可以每分钟派出一辆坦克,有的可以放出钢丝网对敌人造成伤害,也有的可以在开始的时候增加一座防御塔等等。

《战争英雄:多人战斗》手游评测 这里你就是战士

除了将军的选择,兵种的搭配也非常关键。与众多卡牌游戏一样,《战争英雄:多人战斗》里每一个兵种卡牌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比如坦克,坚硬无比,步兵对其没有多大威胁,同时还能对建筑物造成额外伤害,但相对的机动慢,消耗能量高。

至于关系到卡牌嘛,卡牌品级和升级系统自然是少不了的了。游戏中的卡牌分为普通、稀有、史诗三个品级,每一张卡牌都可进行升级,升级之后该卡牌的血量和伤害都会提高。看来不仅兵种要搭配得当,还要进行升级才会变的更强。另外玩家也可累积经验升级,每次升级都会提高碉堡和防御塔的血量。

总结:《战争英雄:多人战斗》策略性强,有着很大的操作空间,不仅需要兵种搭配得当,同时将军的选择,火力支援的选择也相当重要。但是想要做到最强,“肝”一把是必须的,毕竟这是一款免费游戏,你不“肝”开发商如何赚钱,但好在使用游戏中的金币也可以购买史诗箱子,只要你努力的“刷刷刷”。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