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地图宏大 你的式神都在这里

说起这一款游戏,当然是刚开始进入游戏之后,第一眼看到的感觉了,登陆了之后,就可以来到游戏的界面,可以看到中间就是游戏其中的一个式神,一般会放上新出的式神。右边有匹配、练习这两种,选择自己要玩的直接进去就可以了,紧接着机会开始匹配,再选择一下自己现有,并且会玩的式神,确认之后,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游戏的地图很大,很宽敞,感觉走路要走好久,所以才会出了传送这个灵咒吧。其实地图和其他的moba类型手游没有什么差别,5V5的战场被分割成两个部分,分别是对方和己方,还有三条小路分为了上路、中路和下路,不同定位的式神走哪一条路都是有区别的。

在上方正中间可以看到击杀人数和时间,旁边就是自己的击杀次数、死亡次数和助攻次数,左边有一个小地图,小地图的下面就是可以购买装备的位置,具体的小编就不多说了,只要玩过moba类型的手游大家都应该知道。

《决战平安京》手游评测 你的式神因你更强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