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杰传 

《全民英杰传》是由紫龙互娱发行的一款幻想日漫风三国RPG卡牌手游,以2Dlive技术将精美的人物立绘变得更加生动,丰满搞笑的剧情,种类繁多的玩法,别具一格的特色战斗系统都为本作加上了不少分数。

《全民英杰传》手游评测 日系三国又何妨?

 史诗对决 策略至上

史诗对决 策略至上

《全民英杰传》独特的战斗系统应该算是本作的核心主打内容了。即时操作的战斗模式比较考验玩家的即时反应和战场策略。战场采用的是由下自上的竖版推图模式,略带街机风的画面一如童年般纯真。

《全民英杰传》手游评测 日系三国又何妨?

全即时战斗,手动调整站位

战斗当中玩家要考虑站位和攻击先后的问题,不仅要保证我方近战能保护好远程,又要灵活操作己方的敏捷角色绕后破坏敌人的阵型。就好比在MOBA游戏中我们经常提到刺客要先切后排,本作也是同样道理,比如身为刺客的小乔,就要凭借着移动快的特点就要先干掉躲在后面放冷箭的弓箭手。近战保护远程,骑兵突击对面阵型,战场上,还会经常 不少环境元素,打碎牢笼救出NPC队友一起战斗,趣味多多

 颠覆传统故事 令人目瞪狗呆

颠覆传统故事 令人目瞪狗呆

步练师成了主角的师妹?孙尚香和蔡文姬差点被主角拿下?张梁假扮算命的抢了孙权老婆给张角又不知去向?董卓被传国玉玺操控?不得不说本作的剧情打造确属脑洞大开,虽然依旧不怎么赞成三国题材的改编,但是本作能在遵循了客观历史发展的角度上还别出心裁地加入幻想,对于人物的介绍也算是符合历史,可以说剧情还是值得一看的。

《全民英杰传》手游评测 日系三国又何妨?

况且每一大章节的每一小节之中,都会有以漫画呈现的过渡剧情,CV的配音细腻生动,漫画精美有趣,可以看出在剧情方面本作也是下了大功夫。

而2Dlive也被本作应用的颇为广泛,每个人物都有其动画制作,尤其是姑娘们更是顾盼生姿,可以舔一波。

 多重特色玩法机制,奖励丰厚

多重特色玩法机制,奖励丰厚

《全民英杰传》其重点已经体现在了“全民英杰”四个字当中,而且作为三国玩法的手游,养成收集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了。本作同样拥有武将图鉴系统,但是在收集图鉴的同时,本作别出心裁赋予了玩家丰厚的收集奖励,拿的将领越多,奖励也就越多,还是比较爽快的。

《全民英杰传》手游评测 日系三国又何妨?

推图过副本还能拿玉玺?说对了一半。过完主线剧情玩家可以得到玉玺碎片,通过使用玉玺碎片可以获得义军的支持,义军会为玩家带来可观的属性加成,所以玩家们要抓紧时间推副本哦。

作为三国世界,作为一代枭雄,手底下没几个城池怎么建功立业?于是本作打造了“烽火连城”玩法,也相当于农场类社交系统,玩家在攻下自己的领地以后,可以派遣武将进行巡逻获得丰厚奖励,同时还可以拜访好友的领地,去寻找到处派发红包的土豪,收获一定数量的元宝。

说到元宝,还要谈下“元宝雨”。当你看到流星的时候,千万不要慌张迷茫,要兴奋,要激动,因为这时就是系统赠送玩家的随机红包雨了,收下地面所有红包也能获得丰厚的元宝奖励。

至于在养成方面则就是套路化为主了,收集武将碎片、装备碎片、掠夺宝物碎片、升星强化,武将升级、突破、缘分等等,模式上没有太多创新,而且武将只能上阵三人,其他的就只能作为援军提供缘分和突破到一定阶级的光环,感觉较为可惜。

总结:《全民英杰传》也是紫龙互娱猛然爆发之下的产品,本以为紫龙在封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曾想回头也做了一款三国游戏,内容也是颇令人惊喜,游戏品质还是比较优秀的,不过氪金就会变强是永远不变的硬道理,本作的氪金内容也是非常繁多,究竟剁手与否,还要看玩家自己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