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效果精致 音乐好好听

游戏效果精致 音乐好好听

《迷雾求生》严格来说不算吃鸡游戏,它与此前推出的《荒岛特训》《终结者2》《荒野生存》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它的迷雾模式:整个战场都充满了伸手不见五指的迷雾以及可以驱散迷雾的落地灯,玩家想要射杀敌人,就必须要格外留意敌人的脚步声,一旦敌人靠近,脚步声慢慢变大,同时在敌人走向的位置也会出现红色脚印,如果敌人与玩家距离特近,是可以看到敌我双方。

战场散落着诸多的落地灯,当玩家靠近时落地灯会自动打开形成光照,照亮一定范围。所以落地灯也会成为玩家击杀敌人所设立的陷阱和诱惑的方式。所以当迷雾+落地灯组合后,吃起鸡来会特别有意思,要比目前主流的光照地图吃鸡游戏更刺激。

《迷雾求生》手游评测 乱斗+MOBA+FPS

除了这种玩法比较有趣外,游戏的细节也设计的非常到位,比如在探索地图时打开的宝箱,如果身上武器有两把,是可以进行切换的,而且在道具方面,游戏也加入了玻璃渣、迷雾弹、定时地雷等具有AOE效果的道具,使用迷雾弹会让当前区域的迷雾效果更加浓厚,使用玻璃渣与定时地雷可以一定几率实现战前战术,比如当敌人追着你跑的时候完全可以引入产生伤害。

另外,游戏的背景音乐也特别有欧美RPG游戏的感觉,从实机试玩来看,充满宁静、希望等TAG的音元感很贴合迷雾战场的环境,给予玩家在精神上一些别致有趣的代入。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