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但不烧脑

脑洞大开,但不烧脑

一改传统二次元拟人手游“娘化”设定,《食之契约》将数十种全球知名美食在综合考据产地、背景故事、食物口味等特性后,赋予了每种美食性格迥异的角色设定、精心设计的精美立绘、充满个性的人物口癖等,让每种美食拟人化后不仅拥有了鲜活的灵魂,也更加的贴合大众对这些美食的认知,比如浪漫主义的小哥哥巧克力、还是成熟风趣的御姐鱼香肉丝,又或者超级开朗的萝莉马卡龙等,各色美食在《食之契约》中皆化身与其对应的飨灵,与玩家一起经营餐厅,上的了战场,下得了厨房!

游戏的世界观背景可以说相当的“二次元”:故事设定在神明沉睡的500年的异世界,人类生活在一条游动的大鱼身上,主人公原本的梦想只是开起连锁餐厅成为人生赢家,但随着人类生存空间被“堕神”压迫到极限,胸中还怀有一分正义感的主人公决定试着为挽救人类的存亡贡献一点力量,但随着剧情的深入,主人公跨越重重阴谋的包围,发现深藏在黑幕背后的,不仅仅是堕神那么简单。可见,《食之契约》构建起了一个庞大且独立的世界观,从目前TapTap9.4的评分可以看出,该设定还是相当受到玩家的认可的。

《食之契约》手游评测 你的食物打起来了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