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玩法,但不无脑

休闲玩法,但不无脑

《食之契约》采用了半回合制的卡牌手游经典玩法,并创新性的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即可获得一个初始餐厅,如果用心经营,不仅可以揽到更多客人增加收入,如果顾客满意还会赠送小费,小费可用于兑换各类稀有材料!

而在战斗系统方面,游戏加入了天赋系统、弱点击破、天气粘滞效果、“纸上弹兵”等玩法,使游戏在战斗难度上达到了均衡。《食之契约》中加入的天赋系统相当于让玩家主动释放的技能,合理的阵容搭配加上与之相辅的天赋,可大大降低BOSS战的难度。

不过,BOSS战的乐趣还在于游戏中时刻出现的变量,比如暴风雪、大雾天气下,会出现玩家被冰冻、被中断攻击等有利于BOSS的效果,玩家需要手动快速戳开冰块,保证团队的火力输出。而BOSS也会召唤援军,只不过这些看似强大的援军,只需一指即可戳飞,被戳的空中旋转360度离场的援军小人,呆萌而妙趣横生!用心的战斗交互设计,使《食之契约》既摆脱了频繁的按键操作,又保留了游戏的趣味体验,不用担心玩法过“肝”,且又不会太过简单无脑!

《食之契约》手游评测 你的食物打起来了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