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斗有动作表现 还能双修

打斗有动作表现 还能双修

职业有双流派玩法,比如笔者使用的峨眉,流派就是治疗与群攻控制的组合,少林为坦克控制和近战爆发,武当则是近战突进和远程爆发,唐门可以实现远程爆发和毒伤控制。

两种流派你可以理解是两套技能,第二流派需要在40级后才能解锁。在技能学习方面你可以只学一套,也可以两套都学,不过两套技能都共用一组技能点,所以获取技能过程中必然要做筛选。

流派技能最核心的影响是玩家输出战术与团队合作策略,比如峨眉,第一流派技包含了奶、辅助与输出,第二流派有着较多的控制,如果笔者将峨眉流派以奶+辅助为主,轻输出,那么个人战斗中生存几率会较高,团队战斗中势必会以团队成员生存为第一目标,当然也会因为自己的定位成为敌方玩家首杀的目标;但如果笔者将峨眉定为主控制,那么个人战中必然提升了伤害,团队则会考虑DPS。

因为加点的不同,加上装备级别与品质的区别,所以即便相同等级相同装备的某职业,也会因为不同流派的重视度不同与纵向的技能等级差异化有着天壤之别。

《剑侠情缘2:剑歌行》手游评测 不一样的江湖路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