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与魔法

你是否向往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描述的那种生活呢,每天起床推开窗,映入眼帘的是广阔的大海和悠远的天空,悠闲的午后带上鱼竿,听着涛声和海鸟的清越鸣叫,静静的在海边待一下午,而你现在和这种生活只差一款游戏——《创造与魔法》。

《创造与魔法》手游评测 全新自定义你的生活

 建造还是组装 你自己决定吧

建造还是组装 你自己决定吧

还记得当年的徒手撸大树吗,现在看到这一幕是否还有一点淡淡的怀念呢?

《创造与魔法》是一款待定义的游戏,你之所想即为所见,如果你是一位生存游戏爱好者,它将给你最丰富的游戏体验,如果你是一位RPG爱好者,你同样也可在这片天地体验到惊险与刺激,而不变的,则是你所得的每一份资源或锻造的每一件冒险装备,都需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

是否有种方舟的既视感,但相比于方舟较为僵硬的人物动作,《创造与魔法》有着较为流畅的动作的体现和较为丰富的人物动作,比如徒手撸大树几次之后会有感到疼痛的甩手动作,比如挖矿时每次挥镐的停顿动作,都给玩家一种流畅而自然的体验。

你是否向往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描述的那种生活呢,每天起床推开窗,映入眼帘的是广阔的大海和悠远的天空,悠闲的午后带上鱼竿,听着涛声和海鸟的清越鸣叫,静静的在海边待一下午,而你现在和这种生活只差一步——一套海景房。

《创造与魔法》手游评测 全新自定义你的生活

如果你向往着这种生活但暂时还不能实现的话,那不妨来《创造与魔法》的世界提前享受下这种生活吧。在《创造与魔法》中每十级都会解锁更多的图纸,只其中也包括建筑图纸,可以通过解锁更多图纸来建造属于你自己的家园,但美中不足的是,每一个图纸建造出的部件都是成品,虽然图纸很多,但相比于《我的世界》,建造自由度还略有不足,与其说是建造,不如说是组装,而且建造所需材料很多,如果是单干,想要建造一间城堡,那就比较艰巨了。

收集控和强迫症的福利

除了建造之外,游戏还拥有丰富的动植物生态。《创造与魔法》中拥有丰富的物种,不只有牛,马、羊,海龟等一般动物,还有陆行鸟,猛犸象等幻想或者已灭绝生物,而大部分生物你都能把它带回家。

《创造与魔法》手游评测 全新自定义你的生活

喜欢这匹萌萌的小蓝马吗,喜欢就强..咳,喜欢就打晕带回家吧,在《创造与魔法》中,碰到喜欢的动物想把它收为坐骑或者宠物,你就需要提前准备它喜欢吃的食物,然后就是萝卜加大棒,用大棒狠狠的打一顿,打晕了就能用美味的食物哄骗它跟你回家哦。

 创意有余而实用性不足的魔法

创意有余而实用性不足的魔法

在《创造与魔法》中,创造已经足够优秀,但是魔法则只能说创意有余而实用性不足,在游戏中有一个魔杖的造物,所需材料不多,获得难度很低。在获得魔杖后可以通过绘制图形来获得不同的魔法效果,比如画一个倒V,可以获得一个短暂的漂浮效果,画一个闪电形,会创造一片不分敌我的落雷区,很有趣但没什么实用性,攻击魔法几乎没有伤害,辅助魔法估计只有回复生命有一点用处,而且在跑动过程中,不论图案画的有多标准,判定基本都是失败的。

《创造与魔法》手游评测 全新自定义你的生活

总结:《创造与魔法》是一个相当优秀却还不够成熟的游戏,物种数量偏少,虽然有昼夜的变幻,但缺少天气效果,拥有着较为广阔的大海,却没有符合的玩法,最关键是有着发芽迹象的服务器,和较差的优化,如果游戏需要面向更多的玩家,还需要开发组的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