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末日来临时才会露出本性

人在末日来临时才会露出本性

《明日之后》是一款多人求生的MMO游戏,强调的是丛林生存法则。玩家扮演的落难者在末日世界观下将与其他玩家一起合作收集资源建造家园,同时需要在不断有僵尸突袭的荒野环境、资源和势力并存的人性社会中求生存。游戏的整体玩法并不复杂,但在加入一系列合作与社交玩法后,你会发现这款求生游戏玩的不仅仅是生存,更是一场带有人性考验的社会实验。

《明日之后》手游评测 末日之后才见人心

具体到玩法,《明日之后》与端游《方舟:生存进化》极为相似,前期一个人时候砍树、钻矿、采集、制造加强自身实力,解决温饱和生存问题;中后期如果有打算和别人一起搞事情,那么盖房、组队、狩猎、科技树成长以及拆迁大队则应需而来。如果你没玩过《方舟:生存进化》,那完全可以想象成为美剧《行尸走肉》的剧情就对了。

游戏向我们传达了一个核心要点:要想很好的生存下去,独善其家自食其力也可以,当然需要付出巨大努力。不过游戏还是提倡社群经营,与其他人共组营地(可理解为部落或小型公会)慢慢成长不断进化。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