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如雨止

02恋如雨止

《Florence》手游评测 如沐春风夜色真美

恋爱。

对大人来说,实在是件遥远的事。

恋爱很麻烦,恋爱会剥夺自由,恋爱会让人受伤……

但是真的不想恋爱吗?

25岁的Florence就和成人的你我一样不知道答案,她一个人生活,勤勤恳恳的工作,没有什么烦恼,也没有什么乐趣。或许在很久以前,她喜欢过同班的男生,她跟他很好,他和她在毕业的时候还彼此互相告白……但那都与现在的她无关,妈妈正打着电话询问着Florence感情状况,Florence很不耐烦。

《Florence》手游评测 如沐春风夜色真美

“我现在很忙。”

我不知道。

《Florence》的开头没有什么大场面,平淡的音乐衬托着屏幕的黑白相间,手绘的画面随着玩家的点击一页一页的翻动,一切,是的,是那么的无聊,却又让人感觉那么的美丽。

这个样子还会有多久呢。

某日的Florence走在路上,屏幕里忽然跳出了与黑白的背景不同的黄色音符,黄得亮丽,就像饱满的柠檬,点击这音符,Florence就会随着音符前进,渐渐的,音符越来越多,音乐连贯响了起来,点击越来越快,Florence慢慢随着音符“飞”了起来。一直飞到了音乐的演奏者身边。

Florence来到了Krish的身边。

《Florence》手游评测 如沐春风夜色真美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