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方舟:生存进化》端游版在Steam上发布,48小时售出20万套领跑Steam销量榜端游版已取得空前成就,《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版是一款大型生存探索沙盒手游,凭借超高品质还原了端游的所有玩法。故事讲述一群人醒来便出现在神秘海滩,为了生存而探索这个远古的开放世界,你需要使用智慧和资源来杀死或驯养在这片土地上漫游的巨兽恐龙和其他原始动物,并与数百名其他玩家合作或猎食,以生存,支配......并逃脱!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评测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好玩吗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以史前时代为大背景,依靠其丰富的恐龙物种、拟真的场景和比例还原,被广大玩家称作是恐龙题材游戏的标杆之作。

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中你能看到各种我们熟悉的恐龙,并都有详细的档案图谱,有能威慑群龙的霸王龙,有身长百米的泰坦龙,这些恐龙种类加起来能达到398种,估计是除了恐龙图鉴以外最多恐龙的集合地了,而且《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的恐龙种类还在不断的完善,以后一些我们听都没听说过的恐龙还会陆续和我们见面。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评测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好玩吗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的恐龙玩法丰富,在这款游戏里面,你不仅仅要对抗一些可怕的食肉恐龙,还要学会驯服它们。几乎每一只《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恐龙在被玩家驯服以后都能有一些特殊的技能。比如说三角龙,这种能在远古时期抗衡霸王龙的狠角色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中也一点都不虚,玩家能用三角龙的击退效果打败一大片食肉恐龙,就算不能真的杀死它们至少逃跑还是没问题的。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评测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好玩吗

这款游戏里面几乎所有的食肉恐龙都能被用来战斗,并且它们有自己的特殊战斗技能,比如说霸王龙能通过吼叫降低敌人的防御力,南方巨龙兽的血条降低到一定程度能进入狂暴模式等等。

但要说关于《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恐龙最为有趣的玩法,那么就不得不说说养殖玩法了,玩家能够驯服雌、雄两只同种类的恐龙,然后给它们创造一个合适的条件,比如温度、湿度等,那么它们就会繁殖后代,新一代的恐龙有可能发生变异,在体型、智力、速度和战力上不断的进化升级。一代一代的培育下去,每个人都可以像电影男主角一样培养出智力、战力惊人的精英迅猛龙,打败霸王龙、南方巨兽龙也不在话下。

除此之外,《方舟:生存进化手游》还高度还原了最真实的史前生存环境,配置了13种角色和生物属性,让人们可以体验最真实的史前生存状态。正是因为这些多样的玩法和丰富的内容才让《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成为恐龙题材手游的标杆之作。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