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车库创业式的公司的《地痞街区》于7月13日Steam正式版发售,如今好评如潮,也不愧它研发了三年多,算是慢工出细活吧。官方声称本作将是世界上唯一款同时具有动作射击潜行格斗角色扮演合作类的roguelike游戏巨作。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游戏的独到之处吧。

《地痞街区》评测 《地痞街区》好玩吗

如游戏简介一样,《地痞街区》身为近年来十分火爆的roguelike类型的一员,其游戏也是和《核子王座》之类的独立游戏操作方法一致,像素风格也是roguelike类游戏便于实现良好游戏性和操作性较为方便的法门。

《地痞街区》评测 《地痞街区》好玩吗

游戏内容也是和《杀出重围》类似,救援人质,获得或者摧毁物品,调查内容,游戏的每一关地图、任务和npc都是随机生成,而每一个不同的角色完成任务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例如警察可以逮捕妨碍自己任务的npc,变种人可以控制看守物品的人让敌人变成同盟。游戏的可玩性和耐玩性也因为如此的随机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地痞街区》评测 《地痞街区》好玩吗

游戏中每做一件事情都会有相应的经验奖励,比如杀掉了手无寸铁的贫民窟居民,或者是解放了被关押着的奴隶,都会给予或多或少的经验。因为简介上写了是rpg,所以游戏内获得的经验同样能提升等级,每升一级会获得技能点,可以在关底进行随机3选1的技能。你的技能越多,可以完成任务的方法就越多,在后期满地都是打手警察帮派份子的地图上,一个强力的技能可是生存或者重开的分水岭。

游戏每到一大关的关底还会随机出现场景事件,像会发射火箭的杀人机器,每15s一次的辐射打击,城市里隐藏着的炸弹,人民暴乱。游戏的宗旨就是不停地闯关,直到角色死亡,而我们能在游戏中做到的就是活下去,哪怕翻垃圾桶找出的香蕉,也能让我们增加十点生命值的撑到下一关的活下去。

《地痞街区》是一款优秀的roguelike游戏,品种繁多的道具与角色使得其在游戏性上实属上乘。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