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高尔夫》在苹果AppStore和Google Play英美两区荣登体育类手游NO.1宝座。日前这款游戏来到中国,并率先登录苹果AppStore。凭借着出色的游戏玩法,《决战高尔夫》在国内也迅速累积了良好的口碑,并赢得了苹果编辑的青睐,获苹果AppStore大力推荐!以高尔夫为题材的《决战高尔夫》中,胜利并不青睐徒有肌肉的愣头青,想要有出色的表现,就要保持平和的心态,用一次次稳定的挥杆来夺取胜利。

决战高尔夫评测 操作简单高分不易

不同于足球、篮球这类体育竞技游戏,《决战高尔夫》的整体操作非常简单,玩家只需拖动并放开高尔夫球,便能完成击球操作。另外,每次击球时,屏幕中还会出现指针盘或箭头,当指针或箭头摆动到中心位置时放开高尔夫球,就能打出完美。

尽管游戏操作简单,但要想在游戏中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首先在击球时,玩家若仓促放开高尔夫球,让指针偏离中心,就会让高尔夫球的落地位置发生改变,甚至出现“失之毫厘,谬以千里”的状况。其次,地形、地势和风力等外界因素也会影响高尔夫的运动轨迹。

决战高尔夫评测 操作简单高分不易

所以要想打好《决战高尔夫》,就不能忽视准备工作而仓促击球。其实游戏每一轮的击球时限,都给玩家预留了充足的思考和准备的时间。利用这段时间调整好击球路线,有节奏地拖动并放开高尔夫球,才能打出完美的弧线。

此外,《决战高尔夫》还是一款追求战胜自己的游戏。虽然游戏的主要玩法是玩家间的1VS1实时对战,但对战双方并不能阻挠或干扰对手击球。玩家每一杆发挥的好坏,都不能怪罪到对手身上。只有观摩对手的长处,逐步认识自己的缺点和击球习惯,才能越打越好。而当玩家在游戏中累积了一定经验,开始参与《决战高尔夫》的锦标赛时,更会体验到经典的18洞玩法。

了解高尔夫运动的朋友可能听说过这样一套哲学,比赛中的每个球洞犹如人生中的每个小目标,18个小目标最终连成一个大目标,途中你既可以享受山清水秀的风景,也要面对崎岖的球道、阻挠高尔夫球的长草区、沙坑。而锦标赛便遵循了经典的18洞设计,玩家需要运用智慧筹谋好每一杆的路线,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决战高尔夫评测 操作简单高分不易

可见在《决战高尔夫》中,性别和年龄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沉着冷静,按照既定目标,稳定地发挥。如此轻松有趣,又充满智慧的玩法,相信你一旦上手便会爱不释手!《决战高尔夫》全民竞技,一杆决胜!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