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小说家如今越来越被普罗大众了解,这是一个独特的群体,有的名利丰收,有点蹲家吃土。最近,一款揭露他们生活的游戏出现了。网络小说家模拟手游是一款可玩性很强的独立游戏。网络小说家模拟手游题材很不错,引人入目,容易让人产生兴趣,让玩家可以身临其境,体验一把小说写手的世界,很有趣。

网络小说家模拟手游评测  创意很好可玩性一般

游戏介绍十分有意思:

游戏简介:

原本无人问津的网文作品为何突然爆红网络?

村头厕所的纸又为何总是取之不竭?

默默无闻的写手究竟是怎样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作家?

烂坑到神作之间到底又隔着多少个键盘呢?

简介:

老套又毫无特色的类型+题材搭配。

漫长又无聊的长期更新作品和填坑。

看起来并不好看的房屋和家具升级。

书籍滞销,票房扑街。

快起来码字了,粉丝又在催更了! 

网络小说家模拟手游评测  创意很好可玩性一般

  网络小说家模拟手游评测:   

网络小说家模拟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经营类手游,游戏的题材非常的新颖,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小说家,体验一位小说家一天的生活,每天都是不断的写写写,发布各种小说,提升你的名气,让更多的仍来观看你的小说,赚取游戏金钱,过上更加豪华的生活,游戏采用的卡通风格打造,非常的有趣。  

网络小说家模拟手游评测  创意很好可玩性一般

网络小说家模拟手游游戏数值真的不平衡,花费五十体力才只能赚取一百块!可是学习购物逛公园等等的花费远远超过这个挣的钱,刚创作的时候根本没有一丁点收入,如果去撰稿挣钱,就等于放弃更新,如果更新就不会有收入,就会面临破产!      

而且这其中还有灵感这个问题,体力只有那么一点,又要顾及挣钱,又要顾及更新,而且还得靠体力去获得灵感,每个月只有十天,基本就是刚刚挣完一个月的开支,就得立马顾及更新,这里面还得去获得灵感,灵感投入不到位小说评分疯狂下降,不保持连续更新热度就会疯狂下降,带来的结果就是一个好的开局直接因为挣钱彻底葬送。      

再者,提高四围的方法简直太单一,只能通过学习,可是学习花的钱是你需要挣很长很长很长时间才能攒够的,对于前期而言,这太过于艰难了!在保持每个月一更的情况下需要攒十几个月才能攒够一次的学习!而且是初级,如果想再往高里提高,需要花费的时间太长了!      

然后获取灵感的方法付出的代价和得到的汇报不成正比,去一次公园就得一百块加十的体力,但是只能获得十几到二十几的灵感,这灵感随便用一下就没了,但是挣钱就没那么容易了!而玩手机获得的灵感大部分都在十以下,但是需要花费十的体力。更新的时候,灵感左右着坑的出现,但是出现坑很容易,只要灵感稍微一多就会一个坑,但是填坑就不容易了,因为还要撰稿挣钱,所以不能保持连续更新,本来评分就在下滑,投入的灵感少了各方面的评分都会直线下降,最后就玩不成了。      

所以,针对挣钱,建议加入离线的挂机挣钱,或者前期可以给一些收入,这样起码让玩家能有钱买个家具什么的,不然真的揭不开锅。然后针对灵感,希望能提高自动获取灵感的频率和数值,或者提高相应行动获取的灵感值,并且增加获取灵感的方式,并且希望能改善一下坑的填补问题。      

体力方面,希望能不要消耗的那么快,或者每天都能将体力回满,不然太难过了。最后四围问题,希望能加入在日常撰稿或者更新中的四围提高,比如每更新一章,四围提高一点,完结一本书提高三点诸如此类的。      

希望能尽快更新,也希望网络小说家模拟手游可以越做越好!

tap玩家评价:

看得出作者不怎么了解网文,看到码字速度200一小时我就笑了。

作为小说作者有一说一,

不说时速2000-3000最低最低时速一千要有吧?

要知道网文一天更新4000-6000极为普遍,8000-10000也是常态,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游戏整体构架就跟不合理。

你敢相信一个月就写了几张?

这是网络小说?

时速200还写什么小说啊,吃土都养不活自己

另外,

可玩性也很低,前期就反复更新更新更新……

每次都要点,时间流逝系统简直就是败笔,建议参考《属性与生活》这款游戏,点击选项就是时间

可玩性就很好

还有就是小说收入,写不到几张就上架我看着都尴尬,还有小说的收入是持续性的,一个月只有十天也是无力吐槽

建议把框架和数值重新设计吧

1.人物模板选择,主角有各种职业前身加成,例如主角是大学生码字速度2500+灵感速度+50 心情速度-30 文笔+1

主角老教授,码字速度500+灵感速度+10知识渊博+200(高评分加成)文笔+200

淘宝美工女,码字速度2000+总载女频+50 自制封面+100热度……

2.时间构架,把时间精确到分,24小时,3600分钟。作用于玩家宝龙主角进行各种操作,例如早上9-14点玩家让主角写小说 15点看电影玩游戏 16-19点继续写小说 20点出去运动跑步 21点吃东西 22-23点写小说 24点洗澡 24-睡觉 7点洗漱 吃早餐

3.加入各种属性,心情,干净,健康,体力等

4.加入各种事件,例如

你看,这样不就有趣多了吗?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