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牧场物语》于10月11日在Steam上正式发售啦,这款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国区的售价是228元。在《哆啦A梦:牧场物语》这款游戏中小,游戏里的镇上有各种各样的NPC,玩家只要和他们好好相处,就能解锁出温暖人心的故事,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十分温馨有趣的游戏。

《哆啦A梦:牧场物语》好玩吗

《哆啦A梦:牧场物语》是以《哆啦A梦》为背景开发的模拟经营游戏,由BANDAI NAMCO、Brownies、Marvelous共同开发。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种植培育农作物、畜牧牛、马等家畜,还能体验在广大的地图上探索冒险、采集、捕获昆虫等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

该作还将把《哆啦A梦》最为人著称的感人故事剧情收录其中,让玩家们可以与城镇里的人们共同编织一场玩家专属的感人故事,或是使用哆啦A梦的各种秘密道具,让这场牧场生活更加活络有趣,带给玩家们不同于之前《牧场物语》系列作的全新乐趣!

《哆啦A梦:牧场物语》好玩吗

《哆啦A梦:牧场物语》NS版已于6月13日发售,PC版则在10月11日登陆Steam平台,喜欢的哆啦A梦或者牧场风格的玩家可以考虑入手该作。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