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后一个月已经到来,那么在今年最后一个月中,有哪些优秀游戏作品发售呢?本文给大家带来2019年12月发售值得期待的游戏盘点,本月虽然发售的游戏不多,但是还是有不少佳作的,比如说《新樱花大战》、《无双大蛇3:终极版》等等。

1.《新樱花大战》

《樱花大战》是世嘉1996年开始发行的人气戏剧冒险游戏,以对抗敌人“降魔”为使命的帝国华集团战斗为主轴,兼具恋爱冒险以及机甲战斗的要素。《新樱花大战》是以太正二十九年为舞台,在京都的新帝国华集团队长“神山诚十郎”带领下,少女们将再度对抗邪恶的敌方,刮起一股属于太正樱花的浪漫风暴。

2019年12月优秀发售游戏推荐

2.《无双大蛇3:终极版》

《无双大蛇3:终极版》是光荣推出的无双类动作游戏。本作将追加新角色“盖亚”,“哈迪斯”,老朋友“隼龙”,“阿基里斯”,“贞德”回归蛇魔系列。本作中新增揭露世界真相的剧情与全新结局,同时追加支线故事补足未于《无双大蛇3》中展现的剧情。游戏追加究极的“无尽模式”同时新增角色强化“转生”系统,打造更形充实的游戏内容。玩家可以在大幅提升耐玩性的《无双大蛇3:终极版》中培育独一无二的最强武将。

2019年12月优秀发售游戏推荐

3.《光环:士官长合集》

《光环:士官长合集》是由343 Industries制作,微软发行的《光环》系列游戏合集。该作的内容包括《光环:重置版》、《光环2:周年纪念版》、《光环3》、《光环4》。所有的多人模式地图以及《光环4》中全部的超级战士任务也都会收录在其中。官方表示收藏版内的每一款游戏都将以1080P的画质呈现、并以每秒60帧的画面更新率来运行。

2019年12月优秀发售游戏推荐

4.《符文工房》豪华版

《符文工房》是衍生自《牧场物语》,在牧场生活、恋爱养成之外加入奇幻世界观、迷宫探索以及战斗要素的知名游戏系列。自《符文工房4》2012年7月19日推出后,暌违将近7年终于再度宣布续作。《符文工房4特别版》除了将画面HD化之外,还将加入各式新要素,像是全新难度、全新片头动画,以及透过Live2D动态立绘呈现的心跳加速“新婚生活”等。

2019年12月优秀发售游戏推荐

5.《荒野大镖客救赎2》steam版

《荒野大镖客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 2)》是由Rockstar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类游戏,是人气游戏《荒野大镖客》的最新续作。本作讲述在美国无情的蛮荒大地上绽放出的生命诗篇。游戏庞大又细腻的世界,也将是全新多人游戏模式体验的最佳舞台。

2019年12月优秀发售游戏推荐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