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生机》是光子工作室的新作,这是一款生存游戏,并且以还原真实世界的目标,设定了一个开放世界,在这里,玩家可以感到到各种真实元素,比如说重力,浮力等等,这款游戏极力追求自由度,比如自由选址建造,另外也强调真实战斗感官,听起来很有意思,接下来我们看看试玩玩家怎么说吧。

代号生机玩家点评:一个新的明日之后

代号生机玩家点评:一个新的明日之后

一起期待前所未有的真实生存体验吧!

继续宠爱发布于 2 天前 期待值

只求吃相别太难看,个人建议可以出个官方交易大厅,通过点券啥的交易,官方可以收取部分交易手续费来达到吸金的效果,别搞什么充值就能变强,做一款大众化的游戏,而不是只给氪金玩家做的游戏。细水长流很重要,不要吸完一个区的金就开新区吸下一个,装备交易最好设置等级限制,别一个低级小号就可以满身神装,个人建议最好有rmb交易流程,肝帝玩家可以通过肝来赚钱,官方可以通过收手续费赚钱,氪金玩家可以通过钱来减少肝的时间,做一款大众玩家都可以接受并且有动力玩下去的游戏才是王道。纯属个人建议,能不能实现还是看策划们的意思。

Fahasiki22 小时前 已修改 > 期待值

枪的获得

感觉可以做成

所有物资点都有极小的概率刷出成品,

然后多数是刷出零件 ,玩家可以自己组装成品枪

枪不希望攻击数值相差太多,每种枪都应该有自己的特色,而不是说等级高一点了,做了更高级的枪,以前的枪就一点用都没有了,枪可以越来越好,但要找好其中的平衡点

玩家去野外探索只能获得零件,很难激起外出探索的兴趣,如果说在外探索有希望找到成品枪,可以说是给了休闲玩家一条出路

明日之后最受人讴病的就是枪的问题,我感觉仅仅是增加枪的耐久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降低枪的获取难度, 增加感染区的危险程度,枪获得的容易了,玩家就不会抱怨有枪不敢用了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