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即将正式推出,作为一款经典作品的重制,在去年《生化危机2:重制版》已经给我们展现了重制版游戏的魅力,这次《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媒体评分已经正式公开,IGN为《生化危机3:重制版》打了9分的高分数,同时还表示游戏在对过去氛围的还原上非常出色,希望卡普空能再接再厉!

《生化危机3:重制版》IGN评分9分 经典游戏再次被赋予生命

评分:9分 太棒了!

《生化危机3:重制版》IGN评分9分 经典游戏再次被赋予生命

总评:

就像去年发布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一样,本次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在完全进化了游戏玩法的同时,再现了90年代原版的恐怖与紧张的气氛,这一点做得非常出色。同时游戏的玩法也经过了彻底的现代化。它玩起来就像一款2020年的游戏,毕竟它就是一款2020年的游戏,经典的游戏在重制的世界中被再次赋予生命,而一些设计巧妙的关卡设计使得玩家在场景中探索成为了一种乐趣。最后IGN的编辑感叹要是卡普空之后所有的重制版都能像这两作一样就好了,真希望再来一个!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