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厂的多人射击游戏挺多的,其实射击游戏一直是玩家喜爱的热门游戏,所以大厂纷纷推出射击游戏也不奇怪,那么,今年有哪些好玩的射击游戏呢?相信不少玩家会好奇吧。目前,多人射击竞技游戏的新游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2020年各大厂商都拿出了自己的年度大作,《超猎都市》《守望先锋2》等等。

2020年度多人射击游戏合集 《超猎都市》《守望先锋2》

2020年度多人射击游戏合集 《超猎都市》《守望先锋2》

育碧3A射击新游《超猎都市》

游戏页面》》》》》》

这是一款全新的、快节奏都市巷战类的免费FPS游戏。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研发的《超猎都市》背景设定在2054年的遥远未来,多达100位竞争者降落至虚拟都市“新阿卡迪亚”,参与激动人心的快节奏比赛之中,争夺桂冠。

《超猎都市》中还引入了“黑客技能”,是一种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与拾取武器相同的方式获得的能力。“黑客技能”给予进攻和防守的能力可以适应所有的游玩风格。设置地雷、搜寻敌人、以高墙保护队友或是变为隐形向对手发动偷袭,这些都只是玩家可以轻松组合并切换使用“黑客技能”的一些例子。所有的“黑客技能”和武器均可以通过融合机制对当前物品进行迭代升级。

暴雪射击大作《守望先锋2》

游戏页面》》》》》》

《守望先锋2》是由暴雪制作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游戏,该游戏将会是《守望先锋》的续作。在新作中将有新的Logo、新的游戏地图与英雄、PvE功能等。而且本作将很注重PvE的游戏模式,在该模式中将会有英雄天赋与游戏内物品,并且会有提供四名玩家可共同体验以里约热内卢为背景的故事。

腾讯次世代FPS大作《代号:SYN》

游戏页面》》》》》》

《代号:SYN》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的一款大型开放世界FPS游戏,将带来最独特的实时赛博风格的视觉盛宴,带领大家进入身临其境的赛博世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角色涂装,随心定制更换造型。游戏中有三大派系供玩家选择,每个派系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机甲宠物。玩家可以在开放大世界里体验沉浸式的角色和载具定制,在自定义过程中,角色可以与环境无缝互动。

DNF开发商团队射击新作《火箭竞技场》

EA官网》》》》》》(需科学上网)

《火箭竞技场》是由Final Strike Games打造,Nexon发行的一款3v3团队射击游戏。除了如同《堡垒之夜》诙谐幽默的卡通渲染画风外,本作将在Xbox One与PC平台支持跨平台联机。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炸弹、陷阱、咒语,是的,还有火箭,可以将敌人射出场外,你所受的伤害越多,每一回攻击就会被打得越远,直到被淘汰出局。

年货警告《使命召唤:黑色行动5》

图为其他系列COD

重启的《黑色行动》(《COD》2020年的新作)将包括多人游戏、僵尸模式以及单人战役。设定在冷战时期,时间跨度长达40年,玩家还将体验到越南战争、朝鲜战争以及其他冲突。LongSensation还表示《使命召唤17》将比“现代战争”游戏更加真实和残酷。

图为其他系列COD

黑沙开放商多人射击新游《Plan 8》

游戏页面》》》》》》

《Plan 8》是由韩国开发商Pearl Abyss工作室公布了开放世界射击游戏。开发团队致力将游戏打造成为一款超越传统射击游戏的作品,建立了一个广阔的开放世界和深刻的世界观,此外,团队还会为其创造一个有趣的悬疑故事。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