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已经到了,最近不少平台放出了一些免费的游戏,这里说一下ios平台的免费游戏,大家可以来看看,喜欢的就不要错过,赶紧下载,毕竟免费的游戏玩起来也心情好,那么,有哪些免费的游戏呢,《mySolar - 我的宇宙》《Slaughter》《涂鸦跳跃》《QuestBall》等等游戏,这些游戏都还不错哦。

iOS近期免费游戏合集 《Slaughter》《涂鸦跳跃》

iOS近期免费游戏合集 《Slaughter》《涂鸦跳跃》

手游限时免费打折信息

《mySolar - 我的宇宙》

ios免费领

玩家将会扮演上帝的角色,在游戏中建立自己的星系。收集 GP(神力)和 MP(质量),来发展你的星系。并且击败所有敌人,吸收它们资源。有内购。

《Slaughter》

ios免费领

《Slaughter》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在游戏里,你将获取各式武器,击杀蜂拥而至的疯子敌人,解开一层层机关,逃出这个黑暗且疯狂的小镇!

《涂鸦跳跃》

ios免费领

少时回忆《涂鸦跳跃》迎来限免!可爱小人,点击跳跃,想着永无止境的高处跳跃!如果你想怀旧,或者想在紧张的生活里放松,《涂鸦跳跃》是你的不二之选!

《QuestBall》

ios免费领

 

当魔法与网球相遇,会产生什么奇妙的组合?《QuestBall》带你体验魔法的力量,指尖滑动完成移动和击球,这还不是全部,你的目标是讲对手血槽清空!

《Mystery of Fortune 2》

ios免费领

 

一款地牢 RPG 游戏,玩家需要创建并带领自己的军队,探索地牢,并随时根据不同需要调整队伍阵型,合理搭配军队技能,以应对地牢中不同的怪物。游戏语言为英语。

《WARS ACROSS THE WORLD》

ios免费领

 

WARS ACROSS THE WORLD 是一款即时战略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会在全世界各地进行战争,玩家需要统一全球。该游戏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回合制战斗模式。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