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Blade》这款游戏即将发售,这是一款有意思的关卡游戏,这款游戏画风卡通色彩绚丽,故事情节也很有意思,讲述了复仇到救赎的变化。《Black Blade》讲述了主人公从痛失所爱进而踏上复仇之路,最后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一起来看看吧。

《Black Blade》点评 2D平台砍杀冒险游戏

《Black Blade》点评 2D平台砍杀冒险游戏

游戏特色:

关于复仇和自我救赎故事

宁静的村庄中一对年轻的情侣过着祥和的生活,直到外来人入侵,掳走了其中一人,另一人则踏上了找寻和复仇之路。在经过困难的试炼,击败强敌之后,复仇得以实现,但复仇并不是最终的答案。

节奏紧凑的战斗

在复仇之路上遭遇不同的敌人,击败他们才能继续前进。

充满挑战的平台关卡

复仇之路崎岖不平,需要磨练技巧才能克服。

远古的谜题

只有蛮力是无法找到最终的答案的,运用你的智慧。

游戏分三个主要部分,仇恨的开端,报复,自我救赎。

目前只完成了仇恨的开端部分,时间较短,之后的章节会陆续制作完成,并在提高售价后免费放出。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AMD Athlon X4 | Intel Core i5 4460

内存: 2 GB RAM

显卡: Nvidia 450 GTS / Radeon HD 575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