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喜欢拍拍拍的玩家可以来试试这款游戏,美好生活,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摄影师,到处拍拍就可以完成任务。《美好生活》(The Good Life)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摄影师受《晨钟报》委托,去揭开雨林小镇背后的神秘面纱,使用你手中的相机来揭开小镇的真相吧。

计划发行日期:2021年夏季,支持中文。

《美好生活》:日常拍拍拍就可以了

《美好生活》:日常拍拍拍就可以了

游戏特色

用你的相机为《晨钟报》拍摄照片,完成委托,找出雨林之谜的真相。报社会为你的辛劳支付报酬,但你似乎欠了不少债务。也许捕捉最热门的潮流,拍摄照片发在社交应用“火烈鸟”上给粉丝看,更容易挣到钱?这应该可以为你赚取一笔不菲的收入,帮助你偿还债务。

变成一只猫或狗,解锁并使用独特的技能!作为一只猫在城镇中灵活地跳跃攀爬,扩大你的探索范围。或者用你敏锐的犬类嗅觉追踪村民。

你通过佣金、“火烈鸟”和小镇一带的兼职工作所获得的收入将为你提供体面的生活。何不深入了解雨林的乐趣?在花园里种菜?扩展你的烹饪才能?探索荒野?在酒吧和当地人一起喝酒?或者帮助他们并增进对他们的了解。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安排时间,但请记住——培养美好的生活是一个平衡的过程。

看看雨林都有些什么!出发探索周围的风景,解锁路石和营地以扩大你的旅行范围——或者,仅仅是骑着绵羊穿越连绵起伏的山丘就能给你带来最大的乐趣!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