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长的路》(The Longest Road on Earth)是一款像素冒险休闲互动小说游戏,这个类型的游戏,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不过,本作有自己的特别之处,游戏中的原创歌曲十分朴实动人。游戏给玩家动人的互动视听体验,围绕人与人的亲密联系展开,踏上人人都必须走过的路。

游戏2021年发售,不支持中文。

《地球上最长的路》冒险休闲互动小说游戏

《地球上最长的路》冒险休闲互动小说游戏

游戏特色:

原创歌曲贴近人心,旋律与歌词之间流淌着我们熟悉的朴实与安宁。简简单单的感情与情绪,普普通通的现实与想法,然而恰恰是这些令我们成为了人类,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故事,也让我们与他人的生活有了交集。

买一张票,不仅可以踏上《地球上最长的路》,也可以让这歌声随你一同前行。

《地球上最长的路》没有难关,也无所谓失败,你的游戏体验不会受到这种因素影响。操作简单,节奏闲适,适合任意年龄、游戏水平和文化、教育、职业背景的玩家体验。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