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射击回归值得买吗?少女射击回归这款游戏最近已经正式上架了,游戏的画面和角色都是比较吸引玩家的。而这次游戏具体的玩法上有不少的变化,具体的游戏应该怎么玩?值不值得我们去入手这款游戏呢?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少女射击回归试玩评测心得分享,喜欢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少女射击回归》评测:玩法内容心得分享

少女射击回归试玩评测心得分享

游戏LOGO和商店内的图片看上去就很吸引人,女生们非常可爱,

本作支持繁体中文,中文名《少女射击 回归初心》

启动游戏后,初始画面那是满屏的可爱妹子。

背景音乐特别的激情,特别的的欢快,让人对即将开始的射击之旅充满期待。

游戏有三种模式,分别是故事模式、分数竞赛模式和待解锁的心跳嘉年华。

故事模式可以选择难度:恋爱新手或恋爱高手。

在游戏中,正常一名男生一生中会被射到三只爱神之箭。

在开局后,我们的见习丘比特就瞄准了我们的男主角,揭示出,男主角这名男孩没有与异性的任何性经验等。但是见习丘比特误操作瞬间连发了十六支箭射向男主角,使他成为了校园里最受欢迎的男孩子,各种风格的女孩子全被他吸引。

玩家被迫只能用费洛蒙水枪射向她们,整个射击玩法乐趣十足,一点不枯燥,操作方面流畅顺手。在射得过程当中,小妹子们是神态百出。

玩法与剧情非常丰富,BGM超级好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