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兄弟》是一款风魔一时的RPG手游,讲述的是阿纳西亚世界中君主逐渐黑化,8位英雄奋起反抗,在失败之后他们化身为吸血鬼,我们将要化身被迫害的英雄,以吸血鬼的身份复生,与异族结以血盟,组建军队。本次带来的《热血兄弟2》是其续作,本作加入了更多的角色,玩法上也做出了一定的改变。

热血兄弟2

《热血兄弟2》的画面相当赞,完全延续了前作风格的同时更加强了艺术表现效果。游戏整体画面呈现出一种浓重的油画感觉,色彩上用不同亮度的较为古朴稳重的颜色来表现对比效果,给人的感觉相当强烈,整体画面很跳很抢眼。虽然人物还是Q版的感觉有些别扭,但一旦习惯了这种设定……

热血兄弟2

游戏的音乐也是精心制作了完全贴合游戏风格的曲子,显得厚重宏壮,颇有几分RPG大作的感觉。不过变化上比较缺乏,感觉都差不多的样子,无论什么场景下都是那么个调调。

热血兄弟2

《热血兄弟2》的卡牌系统乍一看就是我们所熟悉的现在大多数国产卡牌游戏的风格,感觉这一固定模式能风靡全世界到现在也是不容易。

本作拥有一个玩家很熟悉的战斗系统,基本上组好队伍,战斗前注意走格子的顺序,战斗的时候注意一下兵种相克的问题就可以战无不胜。战斗中也会获取到不少人物,难度也并不算太高,从而降低了对内购抽卡的依赖程度,比较良心。

热血兄弟2

同时本作的整体系统也是同样,基本上就是抽抽卡,组组队,打打怪。唯一有特色的就是GEAR和SOUL系统,能通过不同的装备组合来提升队伍能力。总起来说《热血英雄2》的系统和游戏性不过不失,有微创新,玩起来不错。

热血兄弟2

其实本作玩上去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这是国产游戏?当然,仅仅是指以抽卡为主和卡牌玩法,这部分放到国产游戏中来几乎毫无特色,不过实际游戏内容还是比国产要精致不少的。游戏风格也比较偏向于策略性,而不是单纯的点自动就能过关的游戏,虽然是免费加内购的形式但强度也不算很大,玩起来相当顺手。

热血兄弟2


热血兄弟2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