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飞盘 2》是一款续作,和前作Frisbee® Forever一样,同样是一款模拟飞盘飞行,让玩家控制飞盘在“赛道”中飞驰的休闲作品。

无尽飞盘 2

游戏共有两种操控模式,一种是和前作相仿的虚拟按钮,另一种是重力控制。虽然虚拟按钮手感同样不错,反应同样灵敏,但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比较偏好重力控制,毕竟游戏玩的是飞盘,代入感始终是首要。

无尽飞盘 2

在玩法上,本作和前者并无云泥之别,同样是控制飞盘穿梭于圈圈之间,在避免碰撞之余,尽可能地收集星星,而相关的飞行规则,也近乎一致,像飞行动力来源于圈圈、无固定飞行路线等。

无尽飞盘 2

但若将它们看作同一款作品,那可能有点不适合,因为两代作品在玩法难度上,明显有着质的区别:前作更多的是一种简约风,考究简单穿梭,本作则是在简约风的基础上,添加许多需要敏捷反应的技巧性障碍,能否畅通无碰撞通关,已成为游戏的主要目标之一。

无尽飞盘 2


无尽飞盘 2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