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神杨幂首次倾情代言手游,开创手游国战“大时代,领略《新征途手游》万人国战,做帝王与女神合体,更有跨服战、极品神兽等新内容新玩法,还等什么,大幂幂在游戏里等你。

新征途

【游戏特色】

特色一:国民女神杨幂倾情推荐

国民女神杨幂带你领略《新征途手游》全民国战的畅爽激烈,让你在手机端也能感受到媲美端游的超强互动。

新征途

特色二:杨幂亲派红包

国民女神杨幂为广大玩家派发红包大礼,超多女神福利等你来拿,与女神零距离接触不再是梦!

特色三:做帝王与女神共战

在《新征途手游》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建功立业成为一方霸主的成就感,还能享受翻牌子与自己心爱的妃子共赴战场,合体炫技击败敌人的乐趣,在大征途的国战战场上上演合力出击的好戏。

新征途

特色四:全民跨服零门槛

全民跨服零门槛,不同服没关系,在《新征途手游》里你可以和任何服务器的玩家同场竞技。

特色五:极品神兽免费骑

公测版本中的坐骑系统将全面改版,不但会加入更多形态各异的珍惜坐骑,还会有神兽免费送这样的超值福利,绝对不容错过。


新征途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