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答题游戏最多可以有多少个主题?5个,10个,20个……这都是过去式了,到目前为止《脑力达人》收录的主题数是549个,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这是一款包罗万象的互动答题手游:流行话题、天文地理、生活常识、体育运动、娱乐影视、数码游戏、吃货百科、宅腐二次元甚至是羞羞哒伪18禁话题,都能在这里找到。猜题形式也囊括了文字题、图片题和音频题,非常容易上手。

脑力达人

问题来了,再丰富的题库也有被答完的那一天,《脑力达人》难道就指望着制作团队不断加入新题来满足玩家的胃口么?不!魔方工作室聪明的选择了让玩家也成为出题者。当玩家在某个主题中玩到20级,就有了出题权。大家也不用担心玩家出题会错误百出,因为每个人也都有审题和纠错权,这种类似于百度百科的模式居然会被用在答题游戏中,真是非常大胆的创新。

脑力达人

再说互动,在《脑力达人》中玩家不光可以向QQ/微信及游戏内好发起答题挑战,还能在每道题目下留下自己的独家印迹——弹幕吐槽!如果哪首歌雷到你了,哪道题惊到你了,哪张图让你笑喷了,大家都可以无所顾忌的吐槽,要是你不喜欢在答题时有弹幕打扰,一键关闭也非常方便。

脑力达人

听着欢快的音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秒杀前来“送死”的小白,感觉倍儿爽是不是?小心对手给你“下绊”哦。答题时玩家除了比拼知识和速度外,还能给对手扔出陷阱,譬如让选项瞬间倒转的道具就能叫人哭笑不得。如果觉得单轮答题不过瘾,各位还可以参与终极挑战——一答到底。在这个模式里,所有玩家一起比拼在三次错误的限制下,谁能答对更多题目,排行榜每周更新,你能排第几?

脑力达人

《脑力达人》虽然不属于天天系列和全民系列,但不论怎么看,这都是一款适合全年龄玩家的国民级休闲神作。如今的海量话题和题库还只是刚起步,自增长的设定将为玩家带来无尽的乐趣和惊喜——还有什么比“来来来,我出个题考考你”更有意思的呢?真心为腾讯魔方工作室点赞,这次干的太漂亮了!


脑力达人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