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受期待的IP影视剧改编手游,硬派宫斗的巅峰之作——琅琊榜火热上线,架空历史题材的大型古装RPG手游巨制;我们将与电视剧一线实力明星真实互动,开启一场小说,影视,游戏三位一体的娱乐盛典。

琅琊榜

史上颜值最高手游完美重现

高模渲染,水墨画风,细致场景完美重现;华美人设,唯美画风,高度还原饕餮盛宴!近千张精美卡牌等你收集,堪称史上颜值最高手游。完美还原电视剧中激烈战斗的场面,让你有身临其境之感。

琅琊榜

朝堂议事 权倾朝野舍我其谁

宫廷内外腥风血雨,朝堂之上尔虞我诈,谁能站在权利的巅峰,朝堂议事,带你领略江左梅郎独步天下的鬼谋。贿赂百官还是武力征服,智谋和实力的完美体现,权倾朝野舍我其谁。

琅琊榜

策略回合 九宫阵型智者博弈

全球首创全新策略RPG,策略回合不再唯一。技能的合理搭配、人物的排兵布阵、装备和技能的强化,指尖微操与震屏大招相结合,将是你战胜敌人的不二法门。看透全局,步步为营?举棋,落定,棋逢绝境智者胜。

琅琊榜

五大职业 琅琊群英携手激战

千机掌控全局,虎贲浴血奋战,鬼谷决胜千里,妙手起死回生,骠骑奋勇杀敌。五大职业缺一不可,遵循原著设定,琅琊群英化身五大职业且技能大不相同。合理运用不同职业和人物搭配,方能战无不胜。

琅琊榜


琅琊榜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