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玩1V1?因为简单快速不费药,3V3得考虑配合、战术、队友各种要素,1V1虽然积分低,但是我们玩的愉快。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不墨迹,好了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这是我的属性图,大家准备好几只配速宝宝有普陀的孩子就更好了,我今天单挑就用了1个法宝宝跟1个普陀孩子,身上装备都是90的,屌丝打不起100装备,属性渣渣。

梦幻西游手游决战华山1V1怎么打 打法攻略详解

先讲讲物理系,看对面人物开的阵法猜测对方门派,要是人类开虎,肯定是大唐。

第一回合,

人防御(我反正当时没防御,然后悲剧),宝宝砸他,基本上对面会扫你的ST就连你,要是没倒第二回合可以烧他,倒了也没事第二回合法宝宝啦自己。然后出孩子就可以了,下面就是切菜了,因为孩子防御高,JP物理输出肯定不削打这种1V1,所以不用怕孩子被秒。

还遇到过2场是普陀的,对着普陀的宝宝单秒就可以了,对方的加血肯定是耗不过魔王的单秒的,偶尔在出个法宝对面BB就GG了,我用的九头虫变身卡。没遇到地府,不过也差不多 但是要小心地府的隐身技能给厉害的功BB,不过我要是出了孩子还是不会怕这种打法,因为地府带不走我孩子,顶多用隐身BB打死我人,然后我孩子啦我,就是消耗的时间长一点。

遇到FC就嗑药,五龙虽然贵,但是咱们不吃药你就别打FC了,打法很简单宝宝砸人单秒,人被封,宝宝解封。宝宝死了上孩子,方寸很少带血的,因为这样他杀不了人,这样他的人肯定没生存空间了,第一回合法宝宝砸的。然后第二回合被我单秒,基本上就废了,人死了,要是对方宝宝不配速嘿嘿嘿完美收工。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