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熊猫武神选择及培养技巧攻略带给玩家们,如何选择武神,如何培养,就来看看太极熊猫武神选择及培养技巧攻略。

太极熊猫武神选择及培养技巧攻略

太极熊猫武神选择及培养技巧:

1.太极熊猫定位

一般来说认为太极熊猫是一个较为平均的职业,因为太极熊猫具备良好的单次攻击和良好的攻击频率和速度,相对来说在使用上是更加具备技巧和灵活性的,因此来说太极熊猫本身应该是属于一种能伸能缩的职业。

这就使得在太极熊猫的武神选择上存在一定的需要深入考虑的情况。那就是要基于如何强化太极熊猫的灵活程度或者减弱敌人的能力。换句话来说要么就是强化自身属性要么就是直接控制敌人。

如果按照这种思路出发,在上面所述的武神列表之中就有几个值得留意的。

2.太极熊猫武神选择

守护战神:选择这一个武神最主要的目的是基于其技能出发,由于技能中是能够让角色具备免疫异常属性的侵扰,保证了太极熊猫的机动能力和主动进攻性,对于太极熊猫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烈焰凤凰:选择这个更多是出于配合太极熊猫本身机动适当的情况,利用打败敌人后所获得的buff时间来打败更多的敌人,从而使得buff持续,结果是会让太极熊猫本身变成一个十分可怕的存在。

毒煞:出于本身技能的选择来进行选择的,因为太极熊猫在技能表现上多少是具备些击飞技能的,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这种技能来配合太极熊猫本身的技能。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要留意到的地方是本身太极熊猫也是具备良好的回避和机动能力,因此借助这点我们可以让其作为诱导来让敌人进入陷阱之中。

神牛:由于技能是具备破防能力的,这点是能够让太极熊猫在输出上得到短暂的提升,而我们也能够想象到的是如果太极熊猫在攻击上得到了提升后基于其高频率的攻击的话实际产生的效果可以说是十分可怕的,因此而言也是一个挺值得选择的武神。

当然,游戏之中关于太极熊猫更多的武神选择内容就留给各位自行探索和发掘了,对于太极熊猫而言如何能够选择和选择好武神最根本的一点就是考虑清楚太极熊猫的定位和本身太极熊猫应该以什么形式来作战,当清楚了这点后对于太极熊猫而言选择他自己的武神也就是自然而言的事情。

3.武神怎么培养

升级:刚“出生”的武神还是很弱的,在没有更多强化资源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先把武神进行升级,第一级100金币逐一递增,直至9级后进行突破。

突破:升级至9级时,就需要做一次突破让武神变强,每突破一次武神的属性都会得到本质性的飞跃。突破需要突破丹,通过刷不同的副本得到的,通关不同关卡有几率获得不同颜色的突破丹!所以童鞋们要努力刷关卡哦!

进化:除了突破,还有另一种武神强化方式——进化。武魂石不仅可以合成武神,还可以用于武神进化,所以在武神合成后,不必担心剩余同种武魂会浪费。因此武魂石对于武神成长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不知道哪些副本掉落想要的突破丹或武魂石,可以点击武神界面的“+”号查看。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