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熊猫登陆失败怎么办?太极熊猫闪退怎么办?下面带来太极熊猫异常错误之类的问题汇总,看看是否有你需要解决的各种问题。

太极熊猫闪退怎么办?登陆失败等常见问题汇总

Q1、 游戏需要的运行内存多少?

手机运行内存1G以上的手机压根就没问题,能流畅的运行,我刚开始也是碰到了大家说的内存不足的情况,这个内存其实说的是运行内存,也就是说当前你的手机后台在运行其他较占用内存的程序,一般安卓手机的话长按HOME键,然后清除掉后台运行程序就可以解决内存不足的情况啦。手机系统版本必须是ios5或者是安卓2.3.0以上的版本

Q2、太极熊猫异常错误之类的情况,

1、如果你是在2G/3G网络下,建议切换到WIFI下进行更新 2、如果你是在WIFI情况下,试着换一个WIFI,因为收到很多小伙伴的回馈说换了一个WIFI环境就好了 3、直接下载游戏最新版本进行更替。

Q3、显示patchbase.ini错误什么的,进不去?

删除sdk的 snailgame目录再启动游戏。不需要重新安装。不知道怎么删除的朋友可以下一个re管理器。在里面删除。

Q4、游戏不能自动更新,解析包错误?

进游戏不可控制,不能自由移动。完全删除游戏后重新安装 将根目录中的snailgame文件夹删除。

Q5、输入了账号和密码然后点登陆,提示登陆失败。

解决方法:SDK登陆密码不能有特殊字符的,而且系统时间也得符合。就是必须六位数以上字母加数字组合

Q6、太极熊猫安装失败怎么办?

解决方法:用手机助手设置自动安装。

Q7、卡登陆界面进不去在解压档案中,然后无限循环登陆的?

解决方法:重新登录下,进去别切出来。

Q9、太极熊猫服务器问题,无法连接服务器?

1、文件是否完整:如果游戏文件不完整的话可能会导致无法连接的情况出现,建议先重装下游戏看下是否因为游戏不完整而导致无法连接的情况。

2、网络问题:由于游戏需要是比较稳定的网络才能正常运行得了,因此来说建各位在wifi环境下来进行游戏,以确保太极熊猫的连接畅通,避免使用3G网络。

版本问题:在目前的太极熊猫iOS版里,有两个游戏版本,是分别连接到不同服务器,一个是先遣服,一个是APPstore版,先遣服版是只能连到先遣服的,而目前先遣服是无法进行连接的。而APPstore版则是目前正式的iOS版游戏,是能正常连接到游戏的,因此建议各位到APPStore下载正式版的。

3、手机系统版本:如果手机系统版本过低的话可能会导致游戏程序无法正常运行,因此要留意手机版本是否达到了游戏的要求,如果没有达到建议升级手机系统版本

4、这是个新游戏,各种机器兼容性还有些问题,慢慢等待官方更新吧

5、服务器出现故障,官方会给出相应补偿。

Q10、游戏版本问题?

检查游戏是否为最新版本。

当然太极熊猫还有其他问题的大家可以在下面回复中提出,建议去66游太极熊猫论坛提出,我们会及时回复。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