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雅典娜的大招究竟该怎么用?怎么打出3环,还打到同一个人身上,带什么技能好呢?连招有什么技巧?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雅典娜大招怎么用 雅典娜出装连招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雅典娜大招怎么用 雅典娜出装连招技巧攻略

带闪现,雅典娜适合打小型遭遇战,1v1,1v2,2v2之类的,一般212之后开3,对面不跑固然好,跑了就闪到他旁边爆炸,再接2。打团也是,切后排212,再3,此时很大几率被集火,然后就往残血或者人少的地方闪,避免护盾被打爆。反正雅典娜我一直当刺客玩,出宗师,黑切,法抗鞋,破军,极寒风暴和复活甲。

大招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你就当这个是保命技能吧,别想着大招炸人减了2技能的CD去戳第三下,很大的几率是你的盾被打破了你傻站着,或者你罚站别人跑路了。

这个大招用来针对宫本和诸葛的大还是不错的。

大招清野清线的时候刷2技能cd用,另一种情况是要死了跑不了但是周围有队友会来帮忙(慎用)。我是把雅典娜当成刺客玩,小规模团战很强,收割能力足,但是跑到人堆里面容易秒躺 。连招起手存2然后a2a12a(其实就是2212),炸鱼和刷野可以用2a12a32a(也就是21232)。出了cd装后会顺一些。

(责任编辑:张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