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鬼谷子已经正式上线,新英雄鬼谷子的大招全体隐身是这个英雄的一大亮点,那么王者荣耀鬼谷子怎么出装?王者荣耀鬼谷子怎么无限隐身?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新英雄鬼谷子无限隐身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新英雄鬼谷子无限隐身出装推荐

  鬼谷子无限隐身出装

六神装:近卫荣耀、冷静之靴、极寒风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霸者重装

  出装分析:

近卫荣耀,是辅助装备,可以辅助提升射手输出,同时还有团队增益效果,加速可以让鬼谷子在各个路线支援。

冷静之靴,加快技能释放节奏,10%冷却缩减,能够加快鬼谷子的支援能力

极寒风寒,这个是核心装备,20%冷却缩减,大幅提升鬼谷子群体隐身节奏,而且还有不错的最大法力值,不用担心法力不足。

冰痕之握,冰痕之握同样有10%的冷却缩减,配合冷静之靴和极寒风暴,让鬼谷子有40%的冷却缩减上限。

魔女斗篷,这是一件法术防御装备,魔女斗篷的法术护盾能够在对战时吸收对手的法术技能,增加队伍的防御能力。

注意:鬼谷子不适合红莲斗篷,因为鬼谷子在造成伤害时会解除自己的隐身效果。

霸者重装:具有超高的最大生命值加成,可以让鬼谷子吸收更多的伤害,让鬼谷子不用残血回家,加快了后期推塔速度。

(责任编辑:张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