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出面具还会回响呢?第一件出什么装备好,接下来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王昭君爆炸输出出装推荐 王昭君装备解析。

王者荣耀王昭君爆炸输出出装推荐 王昭君装备解析

面具法穿打肉,回响加移速法强高,铭文不够的面具

个人觉得,在第一件大件出输出较高的装备比穿透类装备好,因为当时前期护甲魔抗都不会很高,出穿透类性价比低不如法伤加成类的高,应该是第三第二出穿透,特别是法伤装备在前期打脆皮比穿透要疼点

王者荣耀王昭君爆炸输出出装推荐 王昭君装备解析

在前期两边魔抗都不高的时候(很少有人就算是对面的肉也不会第一件出魔女斗篷,除非你家是三法什么的奇葩阵容),打伤害要先堆法强,所以前期对昭君小乔这样的英雄先出回响收益是最大的,面具的被动是造成敌人当前生命值8%的伤害,这个属性在后期打肉非常好用,注意是当前生命的8%,所以对方血量越高,被动打出的伤害越高。我是800场昭君,上赛季单昭君上的王者,这赛季现在星耀三,我的出装是回响,法穿鞋(针对对面阵容可以换成水银鞋或护甲鞋),血书,帽子,面具,法穿杖(如果对面整体比较脆可以不出面具,第五件法穿棒然后针对对面阵容补一个防御装备或者大书)。

(责任编辑:张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