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下一个进入体验服的新英雄就是杨玉环啦,可喜可贺这个英雄官方最终决定还是不改名了,那么杨玉环厉害吗?这个英雄值不值得入手?杨玉环怎么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新英雄杨玉环的玩法技巧。

王者荣耀杨玉环怎么玩?杨玉环厉害吗?

王者荣耀杨玉环厉害吗?

如果想要把杨玉环玩成暴力输出的那肯定比不上嬴政、貂蝉之类的法师,杨玉环的优势在于有团控能回血,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奶妈,1、2技能都带有控制,2技能不仅是团控范围还超级大,大招和被动都能进行回血,放大期间不能被选中,后者则是按已损生命值百分比进行回血的。多控制加上增益如果伤害还那么爆炸的话也太影响平衡了(好比之前ad梦奇就被砍了)。

杨玉环是一个称职的辅助英雄,技能其实就是菜鸡的加强版了,目前钻石局ban位经常还是有菜鸡的,这下菜鸡可以下来让玉环顶上去了。

杨玉环怎么玩?

被动技能可以自由切换,根据团战形势判断是进行加血还是进行输出,纯辅助杨玉环肯定是以清平为主的,由于大招范围基本就是2技能内圈,团战期间可以先开大再接2技能,不管主输出还是主辅助都要以1技能为主,前者是因为1a后的额外法伤,后者是因为减所有技能cd时间。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