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英雄池是什么意思?这是很多玩家关注的焦点,英雄池最简单的解释就是指玩家可以熟练使用的英雄多寡,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英雄池对于自身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王者荣耀英雄池是什么意思 英雄池多有什么用

1、用不熟悉的英雄打排位,就是耍流氓,是对自己、对队友不负责。每获得一个新英雄,请花一些时间看一些大神攻略和出装,熟悉英雄技能。我每买一个英雄,第一件事是看大神攻略和出装,然后去打人机,把熟练度打到蓝色以上,这样我会知道这个英雄的技能机制,然后去打二三十场匹配,只有当我觉得匹配打的还可以,我才会用这个英雄去打排位,现在的社会太浮躁,排位看到绿色甚至白色英雄,我就心一紧,当然别人有其他的号练过这个英雄的除外,甚至就有人明说我练英雄,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练英雄不会去打匹配嚒?

2、打匹配的时候,尽量尝试玩不同的位置和英雄,这对于意识的培养很重要。只有知道对面英雄的技能,你才知道怎么去针对、克制和躲技能,另外段位高了之后,经常需要补位,所以排位的时候,我一般都是优先队友先选,我选择补位,有主玩的位置,但其他位置也可以胜任,首选阵容就比对面合理,这样打起来你会发现轻松很多。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