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狼外婆中速猎卡组 单卡解析

单卡解析:

1.追踪术:可以对整体的消耗起个调度作用。一般来说是来找两回合之内可以用上的牌,也可以在费用刚好剩一点时打出,一般一张足矣。至于你说兽群呼唤和狮子怎么拿,我只能劝你多洗洗脸。

2.炽炎蝙蝠:很多中速猎都是只带一张或者不带,然而在国服,通常前五费就能看出胜负走向,无论是猎人内战还是对阵动物园,疯狗萨,没有一费意味着开局劣势,所以推荐带两张。

3.冰冻陷阱、末日、致射等:功能卡考虑到卡手的情况,个人推荐都不带,而放狗出于对土狼的配合带满。

4.土狼:目前的环境下沉默很少,这套卡组生物很容易站场,土狼出场的身材一般都是可成长的4/3.

5.为什么不带印记?因为即使有合适的印记目标,仍然需要一个攻击频次,多数情况是需要送掉一个怪的,相当于二换一,很亏。

6.为什么不带老虎?不带老虎是因为在盗贼隐藏的现在发挥并不好,尤其是对阵动物园发挥明显不如科多,科多也可以帮助猎人解决许多难解的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