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巨人奇迹贼卡组

《炉石传说》奥术巨人奇迹贼卡组  欧服前百巨人奇迹贼。欧服玩家Just Saiyan用他的奥术巨人奇迹贼打到了传说前百,奥术巨人的加入提高了对抗战、德等后期职业的胜率。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卡组如下:

《炉石传说》奥术巨人奇迹贼卡组  欧服前百巨人奇迹贼

卡组强度:T3卡组,盗贼的缺点就是比较吃牌序,前期卡一手法术、巨人或者后期不来加金森都会导致悲剧,但是手顺无敌,加入巨人后提高了对抗德、战的胜率。

卡组造价:1张橙卡,4张紫卡,均不建议替换。

卡组思路:远古的奇迹贼靠的是3进3出的火车王进行空场18点以上的斩杀。现在的奇迹贼主要胜在以下3点:加金森高效过牌的同时完成解场+返场;随从贴上冷血后打脸然后立刻隐藏“耍流氓”;刷一个巨大的大范由于现在沉默的缺失对面解不掉。目前奇迹贼的致命伤在于没了老司机加血后难以对抗打脸萨等抢血职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