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任务达人奇迹贼卡组

《炉石传说》任务达人奇迹贼卡组 美服任务达人奇迹贼。生活不仅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炉石不仅有本月的传说,还有爱和信仰。虽然目前的环境对贼比较一般,但是盗贼的信仰玩家依然坚持用贼上传说,美服的Zananananan使用任务达人奇迹贼打上了传说,比起只带大范的奇迹贼进一步加强了后期的威胁。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卡组如下:

《炉石传说》任务达人奇迹贼卡组 美服任务达人奇迹贼

卡组强度:T2卡组,在现在的天梯环境下能用,但是对局较慢操作难度较高。

卡组造价:3张橙卡,2张紫卡,但血法可以替换成大地环。

卡组思路:远古的奇迹贼靠的是3进3出的火车王进行空场18点以上的斩杀。现在的奇迹贼主要胜在以下3点:加金森高效过牌的同时完成解场+返场;随从贴上冷血后打脸然后立刻隐藏“耍流氓”;刷一个巨大的大范或者任务达人由于现在沉默的缺失对面解不掉。目前奇迹贼的致命伤在于没了老司机加血后难以对抗打脸萨等抢血职业,而对抗战士时又会因伤害不足难以击杀对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