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6月12日,瑞典老牌战队Ninjas in Pyjamas宣布队内老将friberg离队。他的替代者将是来自Epsilon的REZ。

CS:GO传奇选手friberg离开NIP 传奇四人组解体

五年前,NiP组建了friberg、f0rest、GeT_RiGhT、Fifflaren与Xizt五人阵容进入CS:GO,创下了87场线下正式比赛胜利的传奇记录。friberg、f0rest、GeT_RiGhT与Xizt的四人核心也连续5次打入了Major决赛。

但是近年来NiP战绩不温不火,即使多次更换第五人,成绩也难有起色。最终,这个维持了近五年的四人核心阵容到了不得不变化的时刻。

CS:GO传奇选手friberg离开NIP 传奇四人组解体

friberg发推,纪念自己在NiP度过的四年十个月零二天。

老队友f0rest回复他:“这真是一段不可思议的起伏跌宕的经历,而且我们尽了我们所能。我很自豪能够称你为一生的朋友。”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