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和《英雄联盟》都在上周末打破了其电竞赛事的收视记录,这两款游戏的电竞比赛都吸引了数百万观众。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CS:GO》Major决赛先后破收视纪录

上周末(11月6日至11月7日)对电竞迷来说是令人激动的两天。周六是《英雄联盟》S11决赛,紧接着的是周末《CS:GO》Major决赛。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中国战队EDG击败了韩国战队DK,这一精彩的BO5比赛一度吸引了超过400万的观众,这个数字仅包括国外的观众数。

拳头通常在S赛结束后不久就会分享总观众人数信息,所以粉丝们可能不用等很长时间就能知道全世界有多少人收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在《CS:GO》中,NaVi和G2之间的总决赛在NaVi以2-0结束的时候达到了250万观众的峰值,Dot Esports指出,周日《CS:GO》的最高收视人数打破了该游戏在2017年创下的130万的最高收视记录。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CS:GO》Major决赛先后破收视纪录

同样地,《英雄联盟》在周六的收视高峰不仅打破了自己的收视记录,还成为了非手游中收视率最高的电子竞技赛事。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