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国服传说前十:“海鲜贼”超详细攻略

卡组概述

和加基森版本的海鲜贼一样,安戈洛版本的海鲜贼同样外挂了海盗体系,在降低前期卡手的同时弥补了盗贼前期的节奏。吹嘘海盗和火羽精灵前期不仅可以站住场面还兼顾了补充手牌的作用。

不同于任务贼那封闭式的玩法和奇迹贼那中后期才开始发力的节奏,海鲜贼能在前期1-3费就更好的发力抢住场面。强大的馆长外挂又体系弥补了海鲜贼后期的战斗力不足。也就是说这套海鲜贼是可以和快攻中速卡组拖节奏的!这是加基森版本潜行贼所不能做到的地方。

强大的爆发力

强力的爆发能力,让海鲜贼的整体节奏路线篇向于抢血,只要前期磨掉对手英雄的大部分血量,12血左右的英雄时时刻刻都要提防着海鲜贼的斩杀。

理想打法

前期通过小随从站住场面,节奏法术配合卖脸解场抢节奏,利用随从不断的造成伤害。中期通过芬杰等随从进行持续的施压,削弱对方一定的血量打入斩杀线靠海鲜贼超高的爆发带走对手。一旦被对手拖到了后期,面对快攻中速卡组依靠馆长奉献龙民工二连强势返场;面对控制卡组在不断削减对手血量的同时等待着时机筹齐 combo一波偷鸡带走对手!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