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次日综述 八强已出炉

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于7月8日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征程。悉数落入败者组的中国选手在这一天没能扭转颓势,四位选手皆无缘八强。而Neire a、Hoe j、Kolento和Ant则依靠出色的发挥从败者组中杀出,他们将与首日晋级的CitizenNappa、Kuonet、Mage和Rdu一起,在7月9日展开最终的角逐。

7月9日10:00,本次《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决赛日的比赛就将打响,究竟世界冠军的宝座将会花落谁家?我们一同见证。

今日对阵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次日综述 八强已出炉

比赛回顾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次日综述 八强已出炉

A组的XHope的对手是乌克兰选手Neirea,XHope首发牧师迎战对手的德鲁伊,牧师开局打出超强combo,3费回合利用心灵之火配合光照元素造出了难以解决的强大随从,三个回合后就劝退了德鲁伊,XHope取得开门红。之后双方战至决胜局,XHope的任务体系战士被Neirea破解,XHope以2:3不敌Neirea遗憾地告别了本次世锦赛。

败者组决赛Neirea以3:1的比分击败了Muzzy,取得两连胜的他顺利晋级到了第三日的8强赛中。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次日综述 八强已出炉

B组的ahqDogggg在败者组淘汰赛中对阵韩国选手Kranich。ahqDogggg的任务体系潜行者连丢两局很快便0:2落后对手,但他之后顽强地连续两次击败对手的圣骑士,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比赛,ahqDogggg的法师面对Kranich的鱼人圣骑士始终没能控制住场面,被圣骑士平推至死,2:3,中国选手ahqDogggg两战皆负惨遭淘汰。

败者组决赛,Hoej与Kranich苦战5局,Hoej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Kranich追平,决胜局任务体系潜行者内战,Hoei率先做完任务,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次日综述 八强已出炉

C组的Trunks在败者组淘汰赛中对阵巴西选手DiegoDias,Trunks强势拿下前两局手握三个赛点,第三局圣骑士内战,双方打得难解难分,Trunks的一波铺场被对手用炎术师与生而平等化解,之后巴西选手始终没有抽到高质量随从,Trunks凭借灰烬使者和光耀之主拉格纳罗斯给DiegoDias的场面施加了巨大的压力,3:0,Traunks为中国队取得首场胜利。

败者组决赛,中国选手Trunks挑战乌克兰名将Kolento,第一局Kolento的萨满祭司迎战Trunks的法师,萨满前期的随从让法师十分头疼,直到8费回合法师才靠烈焰风暴完成返场。之后萨满祭司陷入被动,Trunks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Kolento换上任务体系战士,Trunks使用青玉体系德鲁伊,双方打出精彩对局,战至疲劳,最终德鲁伊手牌不济,青玉魔像无法堆积,而战士的任务牌效果又太过猛烈,最终Kolento扳回一局。

第三局青玉德鲁伊内战,Kolento的青玉魔像成长更为迅速,占据主动直到该局结束,2:1,Kolento反超了比分,第四局Kolento的萨满祭司铺场十分顺利,Trunks的德鲁伊一直无法返场,Kolento连下三城,3:1击败Trunks晋级8强。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次日综述 八强已出炉

D组的国手JasonZhou迎来了日本选手Tredsred的挑战,首局Tredsred的鱼人圣骑士打出超强铺场,JasonZhou的德鲁伊无力招架,圣骑士利用两张温顺的巨壳龙连续进化自己场上的鱼人,风怒和加三攻击力的进化给德鲁伊判了死刑,1:0,Tredsred取得领先。

第二局JasonZhou继续使用德鲁伊,尽管前期依靠滋养跳费,但德鲁伊并没有占据主动,而战士虽然8费才摸到武器,但是他的场面优势巨大,2:0,JasonZhou陷入绝境。

第三局JasonZhou在5费回合没有提防对手法师的奥秘,滋养被法术反制,彻底失去比赛节奏,最终被法师击败,3:0, Tredsred淘汰了JasonZhou。

败者组决赛Ant3:0完胜Tredsred取得最后一个8强名额。

至此,本次《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春季赛的八强选手全部产生,遗憾地是没有中国选手进入8强。在见证春季赛冠军诞生的同时,也期待国手们在将来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