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PGL Major中,North在四分之一决赛中0-2败给Virtus.pro,无缘四强。PGL Major结束后不久,就传出了Magisk将坐冷板凳的消息。

North无缘PGL Major四强,魔法男孩背锅坐冷板凳!

根据Flick.fr的消息,North将队员Magisk移到后备阵容

North的这套阵容保持了5个月的时间,在今年二月,North签下FaZe队员aizy,代替RUBINO,North的新阵容参加了不少比赛,但他们的成绩并不理想。全丹麦阵容参加了七个赛事,其中最好的成绩取得了EPL S5的亚军。

Magisk在2016年6月入队,当时他代替了TENZKI,在之后的比赛里,Magisk扮演了重要的作用,他也成为2016 HLTV Top 20的第十四名。

目前并不清楚谁会代替Magisk,但很有可能会是前不久离开Heroic的valde。当然North也可能选择他们青训队中有着1.24 Rating 2.0的队员mertz。

North目前的阵容如下:

North无缘PGL Major四强,魔法男孩背锅坐冷板凳!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