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爆料:FlyQuest申请NA LCS席位成功

ESPN记者Jacob Wolf今晨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FlyQuest战队申请NA LCS席位成功。

据悉,FlyQuest上周便被通知其申请结果,他们成为继TSM, C9, CLG, Echo Fox,TL后第六支成功留在NA LCS的队伍。

FlyQuest的拥有者,NBA球队密尔沃基雄鹿的小老板以及Fortress投资集团创始人Wesley Edens(身家12亿美元)将支付一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六千六百万),以保留FlyQuest在联盟的地位。 Edens最初以250万美元收购了这支战队,其中180万美元是从C9购买战队的费用,另外70万美元用于签约四名团队成员。

FLY在12月份雇用Edens的儿子Ryan Edens担任队伍总经理,并监督团队。在2017年,FlyQuest还聘请了其他几家公司的重要成员来处理战队的事务,比如前WME | IMG客户经理Ryan Dow和前Publicis Media的副总监Scott Pogrow。

随着申请结果的逐渐披露,目前已知的结果如下:

申请通过的:TSM、C9、TL、CLG、Echo Fox、FlyQuest、OpTic、克里夫兰骑士和金州勇士队老板Joe Lacob的战队

申请否决的:DIG、NV、IMT、P1、GCU、EUN、G2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