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在2019年拿下了除S赛以外的全比赛大满贯,而他们的实力也让他们在整体实力较弱的欧洲赛区乱杀,目前新赛季除了位置轮换以外他们的原阵容不变,目前在欧洲依然可以称为最强,看来今年又是G2称霸欧洲的一年。

新赛季即将开启 G2或将继续称霸欧洲赛区

G2有很多称号,包含“大恶人”这种。因为他们张扬的社交风评一向不太好,去年G2得到了Caps以及辅助Mikyx,这也是让G2在五个位置上基本上集齐了欧洲现役最杰出的5位选手。尤其是Caps和Perkz的联手,这对法王在欧洲一个称第一,另外一个必是第二,没有哪支战队敢跳出来说有超越这两位选手的中单。加上版本给了下路法核的机会,以及Perkz自身也很努力去练习传统射手,G2就成为了欧洲最完美无缺的战队。

新赛季即将开启 G2或将继续称霸欧洲赛区

S9赛季与G2对抗的2支战队Fnatic和OG在转会期都有人员变动,其中Fnatic是损失比较严重的战队,因为他们失去了过去2年最重要的打野选手Broxah。虽然新打野和中单曾经是老队友,但很多人觉得这种微乎其微的联动效应很难改变Fnatic在打野位置上变动带来的弱化结果。OG则是签下了去年在欧蛇有还不错表现的打野,但由于目前欧洲还没有出现新的一批杰出法王,想要追赶上G2,最起码也要两三年的时间。毕竟当年Caps成长起来也是花了Fnatic两年的时间。

新赛季即将开启 G2或将继续称霸欧洲赛区

去年春季赛还没开始之前,大多数人就已经知道G2要夺冠了,今年估计剧本也差不多。G2的老板对于世界赛冠军还是很有野心的,能够留住这群全明星阵容选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G2在S10的欧洲依然拥有非常强大的统治力。

(责任编辑:汪思来)